close

從昨天(mercredi 3 octobre 2007)開始,所有法國的酒精飲料包裝上,就得有個新玩意兒~

紅色禁止標誌裡有個拿著杯子的懷孕女人,意義是什麼呢?
「懷孕期間禁止飲酒」(一滴都不行喔!)= zéro alcool pendant la grossesse

如果沒有這個標誌,也得標上這麼一長串的警語:
"la consommation de boissons alcoolisées pendant la grossesse même en faible quantité peut avoir des conséquences graves sur la santé de l'enfant"
這對於習慣喝個一兩杯的法國人來說,不曉得會不會有嚇阻的效果?

如果不想小北鼻一出生,就是酒精中毒的小酒鬼,懷孕期間還是別喝酒吧!
*************************************************************<<推薦>>
順便告訴大家一個好節目:一連16週,Discovery頻道於每週六晚間10點播出!
重播時間: 每週日凌晨3點、下午3點及週一早上9點重播!
第3週10/6 - 人體奇航:性的生理奧秘 *此節目僅於週日凌晨3點重播。
第4週10/13 - 人體奇航:從受孕到分娩
第5週10/20 - 終極指南:妊娠
第6週10/27 - 孕育新生命:母體內的冒險
第7週11/3 - 人造天才
第8週11/10 - 嬰兒的成長系列一:蹣跚學步
第9週11/17 - 嬰兒的成長系列一:認知思考
第10週11/24 - 嬰兒的成長系列一:牙牙學語
第11週12/1 - 嬰兒的成長系列二:感情的啟發
第12週12/8 - 嬰兒的成長系列二:感情的歸屬
第13週12/15 - 嬰兒的成長系列二:感情的交流
第14週12/22 - 人類心智:大智初開
第15週12/29 - 人類心智:性格塑造
第16週1/5/2008 - 人類心智:廣結善緣
資料來源: http://www.discoverychann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th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