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請大家提供有關部落格論壇的議題
雖然我是部落格的初學者,
但我覺得「部落格與人際關係」應該是個不錯的議題。

雖然開台至今還不到一個月
但我卻已經透過這個小園地認識了幾位網友
而在部落格裡亂逛的過程中
也認識了不同的個體
他們散佈在世界各地
但部落格卻打散了空間的距離
讓我在電腦前認識也能夠新朋友
彼此沒有任何利益糾葛
只是臭味相投地「博感情」
在功利的社會中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錯~

甚至還會不小心遇到舊識
像我幾個月前就在路邊一棵榕樹下跟Miranda相認
而前幾天也在榕樹下看到師生相認
哈~
Blog無遠弗屆的人際網絡威力可見一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th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