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頌之夜.jpg
如夢似幻原汁原味的真實呈現法蘭西特有的浪漫新香頌音樂!法國政府不惜重金贊助的喔!
所有喜歡法式浪漫呢喃唱腔與左岸香頌咖啡文化的時尚男女,絕對不能錯過如此機會難得的年度盛會,一場與香頌的親密對話的音樂饗宴,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七年級美麗輕柔女聲、法國浪漫新香頌小天后,柯荷莉(Coralie Clément)1982年出生於法國中部的Villefranche-sur-Saon,融合民謠浪漫主義的法式新香頌隨著柯荷莉清新溫暖的歌聲傳唱全世界的二十五個國家。


Berry這位縱橫法國戲劇、歌曲界的天后,如今將來台與你面對面,讓你感受她的鮮甜魅力!一種充滿自我風格、獨樹一幟的樂音,揉合爵士、民謠、流行等基調,在甜美而平易近人的樂音中,暈染著出塵脫俗的夢幻氛圍,充滿法式香頌優雅成熟的風韻,卻又充滿清甜 可人的青春氣息。


以上內容摘自法國文化協會網站,如果想更進一步瞭解請點此進入
當然,若你3月18日有空,最好親自去體驗囉~點此買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th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