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上映,法國新浪潮大師侯麥(Eric Rohmer) 的封刀之作
將17世紀巴洛克文學的愛情經典巨著L’Astree(Honore d’Urfe著)改編成唯美的浪漫電影

高齡87歲的侯麥憑著對電影的熱愛,拍攝了這部電影
拍完後瞭解到自己的身體狀況不復當年,但也了無遺憾~

飾演這部電影男主角的是沒什麼演戲經驗的俊俏男模安迪吉雷(Andy Gillet)
想知道他有多帥,而男女主角又是如何相遇的嗎?
在森林裡、大樹下、女主角玉腿全露…請看預告片

看完短短的預告片,你就知道侯麥為何能屢屢獲獎,
以及這部電影為何能夠入圍威尼斯影展囉!

劇情概要:
「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俊美的牧羊青年賽拉東,遇到了美麗牧羊女阿絲特蕾。一見鍾情的兩人,自此展開了動人的世紀愛戀…。某日賽拉東在一場聚會上,被另個喜歡他的女人強吻,正巧被阿絲特蕾撞見。阿絲特蕾認為賽拉東對愛情三心二意,傷心之餘,要賽拉東從此離開...。失去愛情的賽拉東覺得人生已無戀求, 於是對阿絲特蕾發下重誓:他將自絕於湍急的河水中…。
河水將昏迷的賽拉東沖進了一片草地,一心尋死的他卻被一群女神所救起。不料,女神著迷賽拉東的俊美,說什麼也不讓他離開…。死而復生的賽拉東,卻始終無法忘懷他的摯愛;而阿絲特蕾也以為愛人已死,而夜夜垂涙…。幾乎快為愛瘋狂的賽拉東於是突發奇想:他將自己假扮成一名女子,想設法在不違背當初的重誓下,重新回到阿絲特蕾的身邊…。賽拉東的願望能實現嗎?這對天造地設的戀人,還能恢復過去甜蜜、重新在一起嗎?」
(資料來源http://www.fi-taipei.org/article.php3?id_article=1142)

@@台灣北中南的電影院都有演喔!請點這裡看放映廳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th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