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羅丹雕塑展」官網
「羅丹雕塑展」-地獄門VS.愛,可以免費看電影(凱薩獎最佳影片)和聽演講(蔣勳)

太棒了,不用去巴黎,只要花50元門票,就可以看到羅丹銅雕及手稿!
導覽錄音,還是蔣勳親自錄製介紹~

展出地點是在頗有歐風的台中市古蹟台中市役所,9月22日開始為期3個月
(台中呢!多了一個正當理由去享受美食呀!)

免費放映的電影《羅丹與卡蜜兒》(Camille Claudel)來頭不小:由Isabelle Adjani(Camille)及大鼻子Gérard Depardieu(Rodin)演出羅丹與卡蜜兒之間熾烈的愛戀
曾贏得5座凱薩獎: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攝影、最佳服裝、最佳布景
及柏林影展的最佳女主角獎

這次展覽只有展羅丹的作品,想看卡蜜兒的作品,就點這部影片吧!

◎《羅丹與卡蜜兒》- 電影放映,片長178分
10/09、10/30、11/13、11/27、12/04、12/11,週二18:00-21:00,文化中心B1演講廳,免費入場。

◎《我是小小羅丹》- 親子泥塑活動
10/20、11/03、12/15,週六10:00-12:00,文化中心門廳。需親子共組報名,活動前兩週至文化局服務台報名,酌收材料費100元,每場限50組。

◎《羅丹,人性價值的沉思者》/ 台灣大哥大菁英講座 主講人:蔣勳
10/20,週六14:00-16:00,文化中心B1演講廳。
請上台灣大哥大基金會精英講座系統報名 http://www.twmf.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th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