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繪本翻譯徵文

好看有趣的繪本又可以練習法文,甚至幸運中獎喔~

2007法國讀書樂在台灣-《Un Lion à Paris》法文繪本翻譯徵文

「法國讀書樂」起自於1988年,是法國文化部在全球推動多年的閱讀活動,每年十月在一百多個國家同步舉行。為響應2007年第九屆【法國讀書樂在台灣】的主題「一座城市,一部作品」,法國在台協會與米奇巴克共同舉辦《Un Lion à Paris》法文繪本翻譯徵文,希望透過這次活動發掘優秀的法文翻譯人才,也希望藉著閱讀繪本,帶領讀者以全新的角度認識巴黎。

*活動方式:
將法文繪本《Un Lion à Paris》翻譯成中文,由評審選出三名得獎者,於法國讀書樂開幕晚會公開頒獎。

*活動日期: 8月15日起至9月30日止

*對象: 一般大眾,不限年齡,歡迎在校學生參加。
(為鼓勵新人參與,此次徵文活動謝絕已出版翻譯作品之專業譯者報名參加,違者將取消得獎資格並追回獎金及獎品。)

*獎勵方式:
首獎一名,獎金10000元及米奇巴克中法文繪本《我等待...》一本
佳作兩名,獎金5000元及米奇巴克中法文繪本《我等待...》一本
得獎者有機會成為日後翻譯合作對象,歡迎對繪本及法文翻譯有興趣者多多參與

報名表與詳細活動辦法說明,請至米奇巴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th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