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局松山機場站外明年將有一巨大的玻璃旅行箱,想讓自己的文字在旅行箱上出現嗎?

這個「大旅行時代」的玻璃旅行箱,是由郭原森創作

5月31日前,可以將自己對旅行的感覺寫下來參加徵句比賽
或者到活動網站直接投稿

總共要選出十位,所以入選機會大幅提昇喔!
何不試試看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實施辦法】
一、實施目的

以「旅行」為主軸,邀請民眾抒寫短句;徵選出最適合的短句後置於玻璃箱體之上,以增加玻璃箱體之文字的廣度及深度,並藉由民眾的參與,使得此公共藝術作品設計與建造的過程成為一個公眾共同的記憶

二、辦理單位

(1)指導單位 臺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

(2)主辦單位 元禾通藝術有限公司

三、活動時間 2007年3月1日 至 5月31日

四、活動內容

在這個大旅行的時代中,每個人都是生命的旅者,亦以旅行創造第二個、第三個人生。臺北市捷運局松山機場站公共藝術「大旅行時代」,邀請民眾以「旅行」為主要題材,以自創的短句來描述旅行所帶給人們生命中最美的感動與感受。

五、活動辦法

短句字數為20字之內,中英文不拘。

‚將創作完成之短句寫在明信片上,寄至「台北郵政第10886號信箱」;

或上活動網站www.glassart.url.tw直接投稿。

六、評審與獎勵

(1)評審:邀請國內知名旅遊文學家5名共同評選,選出優選短句十句。

(2)獎勵:

優選者可獲得:捷運局松山機場站限量紀念悠遊卡一套。

‚若內容與整件「大旅行時代」公共藝術風格取向相符,優選之短句與創作者姓名將被引用刻置於本公共藝術玻璃箱體之上,成為永久之紀念;若內容不適合則不刻置。

七、備註

1、經投稿至本活動之短句,公共藝術創作單位以及主辦單位享有引用之權利。

2、短句於箱體上之編排、字體大小與位置,由公共藝術創作單位加以安排。

3、參選之明信片等相關資料一概不退還,由公共藝術創作單位保存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th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